邵阳迎“大寒” 雨水停歇天气转好利于春运通行

【时间:2017-01-20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前段时间连续的低温阴雨天气,让邵阳市民期盼冬日暖阳早日到来。1月19日,市气象台预报,从1月20日起,市区雨水停歇,未来几天将持续出现多云间晴的好天气,这将有利于春运安全通行。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中低层湿度较小,从1月20日起雨停天气好转。气象台提醒,虽然天气转晴,但昼夜温度较低,市民仍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用水用电用气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