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01-20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陈智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陈智英)1月18日,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谋划部署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7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指挥部关于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新一届委员及代表针对我市“三农”发展现状,对开展2017年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刘德胜指出,新一届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涉农代表要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部署,围绕“三农”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突出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开创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新局面。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在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