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领导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23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 宁如娟 伍洁 马剑敏 曾旭辉 周盖雄 李丹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宁如娟 伍洁 马剑敏 曾旭辉 通讯员 周盖雄 李丹枝)连日来,邵阳市领导蒋耀华、彭华松、李华和、李放文、尹南飞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到大祥区大安街社区,走访慰问覃文娟、刘国件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油和米等物资。困难群众覃文娟与丈夫于2009年同时查出患上了癌症,蒋耀华关切地询问覃文娟夫妻俩的身体状况,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对覃文娟一家多多照顾,要多创造条件,给予困难家庭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1月22日下午,副市长彭华松到大祥区中心路街道曹婆井社区,走访慰问廖金花、申小荣等5户特困群众。每到一处,彭华松都紧紧握住特困群众的手,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再三叮嘱特困群众注意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早日渡过难关。同时,彭华松叮嘱随行的大祥区政府、街道、社区干部,着力帮助特困户解决教育、就业等民生问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1月22日上午,副市长李华和到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匡家社区,走访慰问熊选勤、蔡建云、蔡佐荣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李华和都仔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过年物资。李华和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脱贫致富。走访中,李华和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干部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保障困难群众过个祥和的春节。

1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来到驻村帮扶联系村绥宁县唐家坊镇上白村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村民,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李放文指出,要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一户一策”精准扶贫,确保实现精准脱贫工作目标。要加强产业帮扶和引导,把帮助村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重要突破点,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帮助贫困村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1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南飞到大祥区城北路街道办事处北正街社区,走访慰问朱太茂、贺小红、李建辉、汤新华等10户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过年物资。尹南飞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