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利深入大祥区和北塔区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2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月2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正厅长级)周国利深入大祥区学院路街道小田村和北塔区状元街道田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周国利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的同时,要强化区域卫生管理,统筹推进城乡环境同治,共同营造美好家园环境,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干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大祥区小田村,周国利看望慰问了夏必生、秦永胜、唐娥英、黄双全、夏生连、刘勋成等困难群众。在北塔区田江村,周国利看望慰问了李立生、李跃祥、颜少华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周国利都细心察看春节物资储备使用情况,嘘寒问暖。在田江村的李立生家,周国利与这位老人同坐灶前亲切交谈。李立生八十有余,与老伴一起抚养着14岁的孙女。得知其孙女坚强勇敢,学习成绩优异,周国利十分动情,鼓励女孩努力学习,争做社会有用之才,并要求区、乡、村党员干部千方百计帮助这孩子完成学业。

周国利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的途中,就两个村的村容村貌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切实关心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生活,妥善处理群众合理诉求,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进每一个困难群众心里。另一方面,要强化区域卫生管理,统筹推进城乡环境同治,动员大家共同营造美好家园环境,确保过上一个干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