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在举行新春团拜会 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时间:2017-01-23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月20日晚,邵阳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丰收,喜迎新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团拜会。

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赵丽莎、周吉平、蔡典维、王昌义、杨德平、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等和先进模范代表、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团拜会。

龚文密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邵阳军分区,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2016年,我市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龚文密说,新的一年,全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持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龚文密深情地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让我们携手并进,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努力创造邵阳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他衷心祝愿,邵阳的明天更加美好,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