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部分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方便车辆通行

【时间:2017-01-24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L5连接线已通车。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了,外地开车回家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使得春节前夕邵阳一些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了。

为了让邵阳市民出行更为便利、快捷,目前有几条路已解除了交通管制。市区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路段之前在进行道路改造,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必须绕道行驶。1月23日早上,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几辆铺路工程车已停放在路边,一名施工人员正在道路中间喷洒乳化沥青。据现场负责人廖先生介绍,该路段当天就能将沥青铺设完成,晚上即可恢复通车。

市区雪峰南路北段改造项目从12月7日正式开工以来,一直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小型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1月22日,记者到现场看到,该路段目前已经停止施工,并已将部分未拆除的房屋用挡板围住,双向车辆均可通行。但是,此路段拆迁还没有完成,因此路面还是比较狭窄,过往车辆须小心驾驶。

市区樟树垅三号马路之前一直处于封闭施工状态,车辆和行人无法通过。1月22日,记者到达现场,看到挡板已经拆除,有不少行人及车辆正从此处通过。虽然该路段的道路施工还未完工,但路面很平整,车辆和行人还是比较好通过。唐先生家住附近,他岳父岳母住在水映名城。以前这里交通管制,他每次回去只得绕道,但是现在这条路解除了管制,他觉现在非常方便了,不需要绕行,大大节省了时间。

邵坪高速新邵L5连接线1月20日已解除交通管制,顺利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扫尾工程及道路的警示标志的安置。该连接线从新邵县资江二桥往北500米起,止于新邵西互通收费站,全长3.085公里,路面宽36米,是一条新邵县城连接邵坪高速的快速通道。从新邵大坪出发到新邵西上高速仅需6分钟,大大缩短了时间。

雪峰南路北段暂时可以双向通行。

三号马路暂时解除封闭。

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1月23日晚已恢复通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