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要求以坚守奉献换得安全光明干净有序

【时间:2017-01-24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月23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以随机选取路线的方式,看望慰问在一线值守的水电气、城管环卫、民警武警、志愿者和车站春运工作人员。刘事青说,群众过节、一线人员“过关”,大家要以优良的作风、为民的情怀、担当的精神,为老百姓保平安、保畅通、保安全、保祥和、保干净。

在市区城南公园,见到一位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刘事青上前自我介绍,与之亲切交谈。这名环卫工人叫赵毕祥,得知是市长来慰问,称赞市长把邵阳管得好。刘事青笑着回应:是大家齐心协力干得好!刘事青还特别嘱咐他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路面安全。刘事青寄语环卫工人,邵阳的干净是你们一扫把一扫把扫出来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邵阳打扫得更干净。

在宝庆东路和建设路十字路口,见到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刘事青上前问候,并仔细了解近段车流情况和交警治堵方案。刘事青嘱咐,年关已至,车流量越来越大,必须越来越谨慎,确保群众有一个通畅的出行环境。

在邵阳大道,刘事青要求加强卫生管理,特别是确保路两旁绿化带干净整洁。

在火车南站魏源广场,刘事青与在场值守的车站工作人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武警官兵、公安特警、春运志愿者一一握手。他嘱咐大家全力以赴开展好春运工作,细致做好反暴恐等安全防护,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正常运行。

刘事青还来到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电力调控指挥中心和抢修中心、市自来水公司城西水厂、市燃气总公司抢修中心和客服中心,查看水电气运行情况。刘事青嘱咐,一定要切实履职,除维修故障外,确保不停水、不停电、不停气。

在江北广场,刘事青看望慰问了路面执勤的交警城管和环卫人员。在市公安局总指挥中心,刘事青通过综合指挥平台,亲切问候全市公安民警。

市领导谭学军、蒋志刚等参加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