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年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24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 徐礼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 徐礼珂)1月22日,新邵县迎光乡党委书记吕瑶琦、乡长黄义军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和一些基本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小组看望了退休职工陈历厚,陈历厚年老多病,身患尿毒症,半边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慰问小组对这些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大好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国家和社会建设之中。慰问小组看望了彭涛平四姊妹,父母年前双双去世,大姐16岁无奈辍学,承担家庭责任,另外三姊妹分别就读三年级、初一和初二,虽然家境艰难,却自强不息,成绩优异,慰问小组当场做出安排,送去慰问金和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先解决四姊妹吃穿住的问题,并将发动政府和社会力量帮助他们。

迎光乡每年年底都会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和部门的支持和帮助,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和民政局陪同领导一行来到迎光乡慰问了退休困难老干部王湘普,身患残疾却自强自立的王柳槐以及复员贫困老军人翟显成等,分别送去500元的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