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温暖的“春风”吹暖困难职工

【时间:2017-01-25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歌 沈芸)  春节将至,困难职工的身体怎么样?生活怎么样?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在1月23日、24日的两天里,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总支部书记聂文海带领工会、综合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冒着严寒,不惜劳苦地奔赴公司下属各单位的12名困难职工家中,逐一走访困难职工家庭及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为首要工作,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慰问活动开始前,公司司务会对上报的困难员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员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建立完善了困难职工档案,确保将党组织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困难职工家庭,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不畏冬寒霾大圳,捧来春意暖心头。在困难职工家中,聂文海与其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面对困难,乐观的心态是最好的良药,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公司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感谢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赶来看望我们,为我们送来慰问金!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慰问帮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困难职工的距离,体现出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公司将继续关注的员工的需求和思想动态、顾及员工工作之外的生活、考虑员工的困难、排解员工的忧虑,从而营造出一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