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客户服务中心亲情服务化解矛盾

【时间:2017-01-25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张雪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张雪珊)1月23日上午,双清区石桥街道干部和京都世纪城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来到国网邵阳客户服务中心,给该服务中心送来“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锦旗,感谢客服中心为屏峰村安置地住户安装智能了电表所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京都世纪城是我市2007年招商引资进来的重点工程项目,2010年该项目指挥部在屏丰村划拨了60亩地用作安置地建房,截至2013年底,23栋安置房102户居民已经搬迁入住。为了方便安置户建房,早在2011年京都伟业房地产公司投入资金在安置地安装了临时供电设备,2014年京都伟业筹集资金为安置地实行分表立户,部分住户因个人利益问题并不愿意安装新电表,并拒绝交纳已用电费,部分住户还多次向上级部门上访。

国网邵阳客户服务中心得知情况后,联合石桥街道和指挥部相关管理人员,多次安排工作人员挨门逐户的宣传工作,经过2个多月的宣传发动,部分有异议的居民同意安装新电表。从2016年12月3日开始,供电公司安排施工人员给每户居民逐个安装智能电表,到1月20日,102户306块住户的电表全部安装完成并验收送电,从而化解了安置户和项目指挥部之间的矛盾,确保了春节期间居民用电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