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道路运输春运检查严格到位

【时间:2017-01-25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图为:县交通运输春运工作领导成员与县运管所运政执法人员在湘运新邵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近日,新邵县交通运输局纪检书记会同县运管所分管领导,率领县交通运输局与县运管所春运办成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直奔现场,对所属单位酿溪运管站、驻站办及湘运新邵分公司、新邵栗山汽车站、长丰驾校、部分维修企业,进行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与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岗位出勤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下基层、走车间、上客车,从车站入口至监控平台、从安检台至出站口,察看签到情况、查阅台账记录。检查询问,及时信息反馈、全面总结。对发现的问题与隐患,现场纠正并整治到位。

经检查,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运政执法人员与运输企业的工作人员,默默无闻,认真履职,坚守岗位,为县域的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确保平安、有序、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