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全省第三

【时间:2017-01-26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顾伟臣)1月18日,省交通运输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16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全省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结果,邵阳市荣获全省目标管理优胜单位,位列第三名。

2016年是我市实施农村公路拓宽提质改造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将1118公里工程建设任务纳入市政府重点工程及绩效考核范畴,专门组建了市交通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通过大量的调研和学习,市政府出台了《邵阳市“十三五”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对技术标准、资金筹措与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竣工验收、考核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细化。方案的科学实用很快被县市区用作实施指南,在工作中被广泛应用,有力推进了工作的开展。同时切实保障建设资金,市政府明确市本级财政对去年的农村公路提质改造1118公里目标任务实行以奖代补政策,按1万元/公里进行补助。各县市区都按每公里不低于5万元配套落实到位。在政策和资金的强大支持下,项目指挥部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的工作思路,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活动的要求,超额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至去年底,全市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完成1209.40公里,占今年省定目标考核任务的108.2%;完成投资总额64738.82万元,占今年省定目标考核任务的179.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