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书记郑再堂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时间:2017-01-31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王嘉【字体:

郑再堂慰问巡逻民警。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王嘉)1月28日(正月初一)上午,双清区区委书记郑再堂、副区长郭皓来到辖区的主次干道,给在街上执勤的巡警、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和交通劝导员们逐一发放春节慰问金,并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能尽心尽职,给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过节环境。

郑再堂一行先后来到双坡北路、宝庆东路、五一路、人民广场、东大路等地,对在街上扫地的环卫工人,在十字路口执勤的交警,在街边巡逻的巡警进行亲切慰问,并给他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同时,郑再堂要求环卫部门尽快安排人员冲洗干净人民广场、时代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的鞭炮垃圾;要求城管部门上街巡查严控出店经营行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察看时代公园广场。

慰问保洁公司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