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大年初一传递无限温暖和力量

【时间:2017-02-01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歌 沈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歌 沈芸)灵猴辞岁捷报方书,金鸡迎春华章再谱。1月28日是鸡年农历大年初一,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该公司总经理戴晓军等领导驱车奔波下属6个水利水电站,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月28上午,天气阴冷。这天一大早,带着新春的喜悦和祝福,公司总经理戴晓军等班子成员带队分组驱车奔波散布在各地的东风、大水江、红星、麻林等下属6个水利水电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戴晓军说:“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为了保障公司生产的稳定顺行,舍小家,顾大家,认真坚守岗位,我代表公司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大家辛苦了!过去一年,大圳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步,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公司转型跨越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每到一处,戴晓军等公司领导都仔细询问职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和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勉励职工春节期间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志在必得的勇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为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送一声祝福,传递无限温暖和力量。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使一线职工备受温暖,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