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西湖桥头景观花全被盗走 空留一片“残渣”

【时间:2017-02-15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一市民旁若无人地“拿”走了景观花。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买一盆花也就十几块钱,为什么偏偏要偷拿景观花?简直不可理喻。”2月13日,邵阳市民徐先生路过西湖桥头(靠近江北广场),发现新春期间摆放的景观花全被盗走,鲜花立体景观“我爱北塔”四个字下方一片“残渣”,很是气愤。

春节期间,西湖桥头两边分别竖起了一座“我爱北塔”、“新春快乐”的鲜花立体景观,景观中,摆放了菊花、三色堇、羽衣甘蓝等多品种花卉,花团锦簇,吸引众多市民拍照留恋,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然而,就在人们享受街头美景的同时,景观花被盗的现象却屡禁不止。连日来,住在江北广场附近的市民经常可以发现,一些人将这些景观花“带”回家中欣赏。

据市民徐先生介绍,当天,他就看见了一位六十岁左右的大妈走到鲜花立体景观旁,挑选了4柱花后,将花盆丢在了路边,一手提着两株花,旁若无人地走了,周围的人对此也是习以为常。“偷走了花,还留下了一地的垃圾。”徐先生气愤且无奈,“现在整个立体景观中除了残存的塑料花无人问津,其余的花卉已经被‘抢空’了。”

被“抢空”的景观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