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邵阳市开展“五湘”专题调研

【时间:2017-02-15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唐怡桂 张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唐怡桂 张洁)2月14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小汨一行来邵阳市开展湘茶、湘绣、湘瓷、湘酒、湘竹等“五湘”行业竞赛评比活动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湘窖酒业召开“五湘”竞赛评比调研座谈会,重点了解我市湘酒、湘竹、湘茶等行业现状和产业优势,并与相关行业协会代表、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工人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湘酒、湘竹、湘茶等行业在全省的突出地位,并表示将把此次调研收集的建议原汁原味地带回省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开展“五湘”竞赛作为发现和培养工匠的又一平台。

据了解,2017年,省总工会将开展湘茶、湘绣、湘瓷、湘酒、湘竹等“五湘”竞赛评比活动,进一步弘扬湖湘文化,打响“湘”字品牌,推动湖南经济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