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层层构建春运安全防护网

【时间:2017-02-17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薛标 龙雪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薛标 龙雪松)2017年春运期间,洞口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投入80余名运政执法人员深入全县道路客运企业、站场、公路沿线,层层构建春运安全防护网,将春运安全隐患化于无形。

春运期间,该所利用先进外省的道路运输信息网核实外调车辆的相关营运手续等信息,严厉打击了客运车辆的违章与违法行为。采取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动联合执法的方式,加强各职能部门的横向联系,形成有效的监管合力。春运中,该所通过网络信息化技术手段核查发现非法使用假《道路运输证》3起,查处无证经营的广东籍外调大巴车8台,另安排营运手续齐全的合法车辆将违法车辆所载的旅客转运500余人。运政执法人员对非法经营车辆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并由公司委托人写出书面承诺,保证此类车辆不再参运,扰乱道路运输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