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竟让“无证”儿子高速上练车 遇民警显慌张露端倪

【时间:2017-02-21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肖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肖栋)明知道儿子没有驾照,但糊涂父亲竟然让其在高速上练车。2月15日,湖南省高警局武冈大队民警在武冈东收费站执勤时,当场将其查获。最终,父子两人都面临处罚。

当日下午,民警正在武冈东收费站执勤。17时30分许,一辆黑色轿车驶入收费站。开车的是一名小伙子,在缴费过程中,民警和他对望一眼,结果发现小伙子透露着一丝慌张。

民警警觉起来,于是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听说要查看驾驶证,小伙子左摸右翻,磨蹭半天也没拿出驾照。后在民警的不断追问下,小伙子最终承认自己还在学习中,没有驾照。接下来的处理,让民警大吃一惊,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居然是小伙子的父亲。

民警询问后得知,该车原先一路是由小伙子父亲王先生驾驶的。快到收费站时,在一港湾处,他儿子想练车,王先生就让儿子王某驾驶着车,不料被交警查个正着。

据了解,驾驶员王某正在单位实习上班,属于无证驾驶行为。据王某介绍称,在大学期间,他考驾照已经考了两年了,但就在最近一次考试中,考科目三时因为忘记熄火而挂科。

据介绍,王某因为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拘留的处罚;父亲王先生因将非营运车辆交给没有驾照的儿子驾驶,将面临罚款、吊销驾照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