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2-25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2月23日下午,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对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平要求,要围绕“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着眼提升服务质量,做大做强保险行业。

2016年,市保险行业协会结合实际,开展行业自律,促进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社会安定、加强协调交流,增强行业凝聚力、扩大保险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实行规范化管理。全市保险业共创保费收入584390.77万元,同比增加83607.89万元,同比增长16.70%。

杨德平肯定全市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杨德平强调,邵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最佳时期,要正确认识保险行业面临的形势,积极发挥保险行业的作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和谐发展。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坚持一岗双责,抓紧抓实保险业务工作。要着眼提升服务质量,明确目标,做大做强保险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邵阳保七条”,紧密结合“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目标,继续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同时,政府部门要大力支持保险行业发展,努力争取将保险行业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范围。要加大对保险行业的正面宣传,介绍保险知识,宣传工作亮点,展现行业贡献。要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努力开创邵阳保险业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