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市监局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对食用农产品实行抽样检测

【时间:2017-03-09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腾锋 龙长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腾锋 龙长伟)3月份开始,邵东县市监局为确保食品安全让全县人民吃到放心肉和蔬菜,市监局食监所全体执法人员对农产品市场及超市进行督查及抽样检测,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源头管理,规范农产品市场经营秩序。
    此次行动采取突击检查,不通知抽检单位,不透露检测项目,现场抽取检测样品。重点监督抽查了县金旺农贸市场,步步高超市,佳惠超市和大润发超市等单位的蔬菜和食用农产品。共抽取畜禽肉、水产品、果蔬等样品共计11个批次,并委托华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检测,重点检测农药、兽药残留和抗生素等指标,并要求从事食用农产品经营的商户守法经营,坚持从合法、正规的渠道进货,建立实施进货质量验收制度。
    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检验结果将通过政府网站向全县进行公示,对检验结果不符合规定的食品将追根塑源,依法严厉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