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主城区主次干道沥青路面全面维修 预计3月底完成

【时间:2017-03-10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3月9日,邵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的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在双清区塔北路、工业街等主干道上,对破损沥青路面进行维修。

2月3日开始,邵阳市政对主城区主次干道的路面、人行道进行新一轮的全面维护。其中,除了对人行道板、走水板、雨水板等存在的缺失及破损情况进行维护外,还将维修重点放在对主次干道沥青路面出现的破损、龟裂以及出现小坑洼的情况进行修复上。

目前,工程已开始一个多月。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的影响,避免阴雨天气给工程带来的影响,邵阳市政组织养护人员根据每天的切割情况,有时最迟也得早上5时就集合开工。

据邵阳市政总经理谢文波介绍,这次对主次干道沥青路面的维修工作预计3月底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