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女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三超市一小车“躺枪”

【时间:2017-03-13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 张翼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张翼虎)3月11日凌晨,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光顾”邵阳县九公桥街上一家大型综合超市和一家内衣超市。事故使得两家超市内外一片狼藉,旁边另一超市墙体受损。停放在路边的另一辆小车也未能幸免,“躺着中枪”。黑色丰田车面目全非,吓坏不少当地居民。

据其中一超市房东介绍,当日凌晨时分,他在睡梦中,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感觉整个房子剧烈震动了一下。他起床往楼下看时,只见有人将一名伤者从事故车中抬到另一辆车上。等他下了楼,肇事者已不在现场,只看到楼下停着一辆面目全非的黑色丰田车,好几个门面被撞坏甚至被撞出大窟窿。之后,他报了警。负责该事故理赔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陈某透露,一自称是驾驶员的刘女士说:她驾驶车辆搭载丈夫从九公桥长冲村回家途中,在事故路段一拐弯处,因误将油门当刹车而发生事故。因为她系了安全带,丈夫在事故发生时为她挡了一把,所以她受伤不重,无明显外伤,但坐在副驾驶位的丈夫头部严重受伤,还缝了针。

事发后,当地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介入事故调查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