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来邵阳督查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7-03-15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3月13日至14日,省委老干局副局长龚健率一行来邵阳市督查老干部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老干局及邵东、新邵、隆回、双清等四个县区委老干局分别汇报了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龚健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下阶段老干部工作,龚健指出,一要把握新形势。正确认识当前发展新常态、老龄化加剧等国内形势,适应新形势下对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关心关爱和组织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二要找准新定位。全面把握从严治党对老同志的新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准确把握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髓,不断创新思路,完善老干部工作的新机制。三要实现新发展。要把握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工作三个重点,加快老干部工作理念、方法、手段三个转变,实现老干部工作组织建设、服务平台、工作机制的三个突破。

督查期间,龚健一行还深入邵东县新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老干党支部实地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