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对食品安全零容忍

【时间:2017-03-20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腾锋 禹建华 彭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腾锋 禹建华 彭涛)3月15号以来,邵东县市监局流光岭所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加强对食品安全监管。对辖区内28所学校食堂,5所幼儿园食堂,110余户食品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整顿。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学校、幼儿园、食品经营户对食品安全较为重视,基本达到要求,但仍有不少单位存在问题,如从业人员健康证到期未及时更换,索证索票进货查检制度落实不到位,食品留样不规范,环境卫生较差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学校、幼儿园、食品经营户要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应急机制建设,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和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