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邵阳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7-03-27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张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张程)3月24日,农工党邵阳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将学到的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一要扩面。要广泛宣传,不仅要在农工党员中进行宣传,还要利用有利的时机,向所联系的群众进行宣传。二要领会。各总支主委、支部主委和小组长,要迅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传达,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农工党工作的实际,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参好政,献好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