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 连夜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工作

【时间:2017-03-29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谭州 周海龙)3月28日晚,邵阳县政府七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县委书记蒋伟正在主持召开全县村级换届选举推进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会。县长袁玉华、人大主任刘长明等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张清明传达贯彻了上午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副县长杨卫东就全县防汛工作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袁玉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科学安排、在纪律上严格要求,时常绷紧抓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

蒋伟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和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都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牢记“不负责就要负罪”、“不担责任就要担风险”,以警醒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严厉的措施抓好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