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一家智能化高速万亩催芽工厂启动

【时间:2017-03-29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定局 张扬 尹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定局 张扬 尹磊)近日,位于洞口县花古街道浊溪村的催芽工厂正式启动,该工厂提供浸种、催芽、育秧到插秧一体化服务,是该县第一家智能化高速万亩催芽工厂。3月26日,该工厂为当地种粮大户催芽6800斤。
      据悉,该工厂2016年11月份开始筹建,到目前为止共投资136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600余万元,占地20亩。其中,大棚育秧车间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全智能化叠盘快速催芽齐苗温室两间,占地面积120平方米;成泥车间及流水线车间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催芽消毒池两口,占地40平方米,拥有叠盘五十万张。
       该工厂建成后,在本县全程化服务面积达到10000余亩,做到一厂即可服务全县早、中、晚三季的种子催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