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陌生人添加好友推荐股票 称获利五五分成股民吃亏上当

【时间:2017-03-31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从QQ群到微信群,常有陌生好友添加,说是有股票推荐。这里面到底会有什么猫腻呢?市区股民云朵在吃亏上当后,将自己的经历分享,提醒广大股民汲取经验教训。

去年10月,一位陌生好友通过微信申请添加云朵为好友。她以为是熟人,通过后才知是向她推荐股票的。问对方怎么知道其手机号码,对方称是公司提供的。“出于礼貌,我没怎么搭理。但接下来她每天向我推送荐股消息,还很热情地邀请我加入合作。”之前并不以为然,后来因为自己买的股票跌得厉害,云朵就留意看了一下对方推荐的股票。“确实都有不小的涨幅,其中还有涨停股票。我告诉她,已经上涨的股票告诉我没有意义,除非提前告诉。”对方说消息在拉升之前是不能走漏的,但会证明他们的实力。接下来连续两次,这位陌生好友在股市休市之后告诉她第二天会涨停的股票,果然都是开盘后快速拉升。

云朵心动了,问对方怎么合作。对方称,不需要告诉账户和密码,全由股民自己操作。只要按他们的指令买卖,赚到的利润五五分成就可以,一切全凭信用。但是对方提出要求,操作资金必须达到16万元以上。在对方称报请公司同意,可以放宽条件的情况下,云朵卖掉手头的股票,拿13万多元资金做了一次尝试。2016年10月25日,她按指令以18.75元价格买下了7000股600620,并将成交截图发给对方。同年11月4日在19.90元的位置,按指令卖出。云朵依守承诺,将利润的一半付给了对方,自己赚了三千多。同年11月7日,她再次接到指令,以41.88元的价格买下了002582。第三天,在涨停位置按44.21元价格卖出。两次交易,双方均赚了七千多。就在云朵放下心来的时候,一个巨坑来临。

2016年11月11日,她按指令以57.31的价格买下了2800股002623。买下后发现这只股票经过连续十个交易日上涨,从36元一路涨上来,历史最高位为59.72元。这样的高位让她吓了一跳,担心地询问对方,回答说请放心,还会再涨,马上就会拉升。买入第二天,股票开始下跌,到了11月21日出现涨停,原来的亏损变成了赢利3000多元。问对方要不要出票,对方说不用,还会再涨,并要她拿稳了,等通知。未料第二天这只股票跌了8个多点,之后一路向下。每次问对方,都说是马上就会拉升,放心,不会让你亏损,一定带你赚钱出票之类的话语。云朵被这样的话语忽悠着,几次想止损又忍住了。结果看着股票从57.31元一路向下,最低跌到了34元多。两个多月时间,资金缩水三成多。而对方从开始说耐心点,会让她赚钱出票,再到后来要她补仓,等拉升一波后换票操作,最后消息也不回了。直到现在这只股票还亏损5.9万元。而她当时为筹资而亏损卖掉的自选股,却在后来上涨了20%。

误信别人,让云朵懊恼不已。有专业人士告诉她,对方可能赌一个比率,涨了与你分成,亏了就让你套着。在后来的研究中,她发现这只股票不仅利润大幅下降,而且还有公司实际控制人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票的利空消息。虽然不知其间内幕到底是什么,但结果已经很残酷地告诉她,她落到一个巨坑里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