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水上交通 打造绿色平安水运

【时间:2017-04-01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戴厚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戴厚华)3月30日,邵阳市水上交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确定,加快建设现代化水上交通,全力打造绿色水运、平安水运。

今年,海事部门将积极落实渡口码头改造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渡口码头改造任务,夯实水运基础。要全力以赴完成邵阳港客运综合码头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继续推进我市三江口至益阳桃江资江500吨级航道畅通工程,同时做好航道疏浚工作,提升航道等级,保障航道安全畅通。借鉴邵阳县率先成立2家水路客运公司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客运公司化经营和客船标准化建设,落实水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打造“水上巴士”。加强监管和巡查,狠抓隐患整改,消除水上安全监管盲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