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 野外扫墓要注意防火

【时间:2017-04-01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清明节即将来临,小长假期间的天气备受市民关注。3月31日,邵阳市气象台预报,4月1日至3日,全市天气晴好,有利于户外踏青、祭祀活动,4月5日开始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4月1日至3日,我市天气晴好,4日为多云转阴天气,5日起将有一轮降雨过程。市气象台提醒,清明期间气温较高,市民在野外扫墓要注意防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