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关键环节 突出工作重点

邵阳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调度督导工作

【时间:2017-04-01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3月31日上午,邵阳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调度各县市区村级换届督导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各换届工作督导组和风气监督组前段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明确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迅速将全省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到各县市区和乡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村级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加强指导和监督。要认真分析当前换届工作形势,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纪问责。要全力以赴抓好关键环节的工作,紧盯时间节点,严格依法依规。要突出重点抓好督导工作,重点督查县(市、区)领导、县乡督导人员、乡镇包村干部履职情况,以及干扰破坏换届案件查处、县乡领导政策把握、群众举报线索调查和选举程序到位等情况。各督导组要学透政策,全面掌握各县市区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深入村里了解具体情况,发现问题迅速上报。要加大对正面典型的宣传力度,对换届工作不到位的要及时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