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真情结对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时间:2017-04-08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肖 林) )4月6日,记者从全市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邵阳市确定在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真情结对、精准服务”专项行动,以激发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新活力,释放实体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市区26家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重点工业企业及6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真情结对、精准服务”专项行动的首批对象。服务企业的主要内容是:提供优化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环境,帮助企业落户及项目建设办理相关手续,帮助企业解决水、电、气、运、用地及用工等要素保障问题及融资难问题。

       市里按照“一家企业、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帮到底”的原则组建服务工作组。服务工作小组按照“真情结对、精准服务”专项行动安排表,对服务企业实行“一对一”联系服务。对涉及本部门、本单位的问题,各有关部门逐项明确责任领导、具体承办人、办结时限;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一月一调度,确保全面掌握服务情况,及时交办服务事项,推动精准服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