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平:用品质为“邵东造”代言

【时间:2017-04-11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书雁)4月6日至7日,在2017中国邵东首届五金机电博览会上,永丰五金与世克工具、驰援工具等5家企业签约,收获300多万元订单。“除这些订单外,有些批发商在博览会现场就相中了我们的产品,成交额超过50万元。”谈到这次博览会上的“丰收”,邵东县永丰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平充满自豪。

1995年,而立之年的王新平下岗了。但是,他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向亲友借钱闯入了五金行业。那时,邵东“三刀”早已闻名全国。王新平开始瞄准国外市场,通过“广交会”等平台,带着自己的产品走出国门。

刚开始两年,王新平的销售还算顺利,但1997年的一场“危机”却让他险些破产。当年,受经济危机影响,他的工厂长期接不到单,处于空转状态。一位美国客户又以质量不合格为由,拒付40万元货款。王新平说:“40万元相当于工厂两年的利润,等于我头两年都白干了!”

由此,王新平意识到,必须提高产品质量,才能赢得更多订单。2010年,经过十多年经营的积累,他投入1000余万元,引进了5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主要生产活动扳手和断线钳。通过多次前往浙江等地考察,他不仅接触到了更多外商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同时也加强了企业管理和产品升级换代的意识。

如今,王新平已经不满足于代工生产和贴牌加工,他打造的“赛虎”、“永锐”等中高端自主品牌,年产值近4000万元。今年,王新平请来了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同时加大了设备自主研发的投入。“我们这样的传统行业,只有通过转型升级走现代化生产、经营的路子,才能更好地生产和发展。”王新平介绍,今年公司计划购买50亩地建标准化厂房。

由于设备和技术的不断改良,永丰五金今年产能较上年增长30%,并且产品质量已经超出国标,碳钢产品也通过了美标、欧标审核。谈及今后的打算,王新平说,最大的目标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产品,用品质为“邵东造”代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