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9个非遗生产性保护项目获省支持

【时间:2017-04-14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4月12日,湖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17年湘西地区开发专项资金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项目名单,邵阳9个非遗生产性保护项目入选。

今年省政府安排湘西地区开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970万元,支持张家界、湘西自治州、邵阳、娄底和永州等市州的35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项目。专项资金将专项用于各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项目的场馆、展厅、生产线的建设以及相关设施设备的购买。我市被纳入名单当中的项目包含了4个国家级和5个省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即羽毛画保护与商品开发项目、邵阳蓝印花布保护性生产基地项目、洞口县逢春根雕艺术非遗展示馆项目、洞口傅氏木雕非遗展示馆建设项目、武冈市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项目、清云祁剧团传习所改造项目、隆回县花瑶呜哇山歌传承展演中心建设项目、隆回县滩头木版年画创新发展中心建设项目、宝庆瓷刻创新研发与扶贫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