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灵官殿所督促整改 堡面前中学食堂换新颜

【时间:2017-04-14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腾锋 唐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腾锋 唐棣)3月15日,邵东县灵官殿所与堡面前乡人民政府组成了一个联合检查组对堡面前乡境内商店,饮食店及学校食堂进行了详细与细致的检查。其中,在检查堡面前中学过程中,灵官殿所唐棣所长对学校食堂管理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就食堂卫生,三防措施,食堂台账等方面提出整改。

时隔三个星期,笔者4月11日来到堡面前中学,查看了学校商店及学校食堂。所见之景让人耳目一新。学校商店各项商品摆放井井有条,干净卫生。学生餐厅宽敞明亮,操作间整齐划一,操作员统一着装,生熟食分类摆放。为进一步防鼠防虫,该校重新改建了粮仓,更换了厨房内所有纱窗。学校还添置了食品留样柜,消毒柜,洗手烘干机。还改造了通风排气设施。食堂台帐也很齐全,索票索证一丝不苟。据了解,自上次检查后,该校校长罗伟紧急召集校务会成员会议,成立了整改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也让堡面前中学食堂管理上了一个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