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女告状》重排后首次与邵阳市民见面 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

【时间:2017-04-18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哑女告状》第三场《纵火》。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4月15日上午,由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重新排演的经典花鼓戏《哑女告状》在市花鼓剧院内上演,锣鼓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台下戏迷观众们过了把“戏瘾”。


花鼓戏《哑女告状》讲述了小妹掌赛珠贪图荣华富贵与其母合谋定计欲烧死异母姐姐掌上珠,冒名顶替,与考中状元的姐夫成婚,最终得以善恶果报,美满天成的故事。演出受到了现场众多花鼓戏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他们被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吸引,也跟着剧中人物的命运或喜或悲。市民熊发伸今年72岁,来自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事处匡家社区。观看后,熊发伸说,没想到花鼓戏表演这么精彩,特别是掌上珠的扮演者刘华嗓音甜美,唱腔圆润,扮相秀丽,表演细腻到位,尤其是真人背假人的唱段惟妙惟肖,把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演得真好!

这是《哑女告状》重排后首次与观众见面,吸引了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他们纷纷按下快门,拍下一个个精美画面。导演周光荣说,此次演员全部起用年轻演员。由于他们很少演出过大戏,所以在唱腔、动作表演上有很多不足之处,但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排练,他们的表演可圈可点,令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哑女告状》第七场《鸩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