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绿色直通车”助力怀邵衡铁路电气化建设

【时间:2017-04-19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刘慧琼 马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慧琼 马超)4月17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客服中心、检修公司、调控运行等部门人员,对怀邵衡铁路建设电气化项目系统方案进行现场联合勘查。该公司通过提供“绿色直通车”等多项服务助力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推动电能替代项目的发展。

怀邵衡铁路作为国家一级电气化铁路,全线共设8座110千伏牵引变电站,预计2018年2月受电,2018年6月投产。其中,计划在我市新建洞口庄上、隆回正龙两座110kV牵引变变电站,总容量为18万千伏安。

为确保两座牵引变电所顺利施工并按期投产,邵阳供电公司将该项目列入重点项目,建立重点客户档案,抽调技术骨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开展“绿色直通车”服务,安排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针对怀邵衡铁路建设用电需求量大、供电质量要求高、建设工期紧等特点,邵阳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公司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服务,从施工条件、经济、技术、天气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设计多套供电方案供客户选择。同时,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以进一步优化方案、简化流程、缩短施工周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