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脱贫攻坚第一季度讲评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04-26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标准、新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4月24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脱贫攻坚第一季度讲评暨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局、关乎民生,大家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神聚力,克难攻坚,狠抓落实,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确保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脱贫不脱政策,引导贫困户树立脱贫光荣的理念,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由原来的“要我脱贫”转变成“我要脱贫”,改变“靠着墙根晒太阳 等着别人送小康”的状态;强化责任,合力攻坚,脱贫攻坚工作,上级要求严,社会关注高,全乡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村继续完善贫困人口花名册,细致排查贫困的家庭成员自然增加和减少的情况,做好动态调整和管理工作;指导好所有贫困村制定好“整村退出计划”和“逐步退出计划”;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和影像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