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率队来邵突击检查督办 以最严厉措施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时间:2017-04-26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4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省环保厅相关同志来邵突击检查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陈向群强调,要采取最严厉措施、最有效的手段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重点打击违法行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作表态发言。

陈向群一行会同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根据此前暗访查找出的突出环境问题,直奔现场,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检查督办座谈会上,副市长蒋志刚代表我市作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省环保厅反馈督查意见。

陈向群指出,邵阳环保工作基础薄弱、点多面广,历史欠账多,人民群众高度关注。

陈向群要求,邵阳要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促进发展理念转变,注重发展质量。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做到以最严厉的措施、最严厉的制度、最严厉的手段整治突出环境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突出环境问题要有基本判断,加大领导力度、投入力度、监管力度、惩治力度。要落实责任,对省政府和环保厅交办和督察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对整改力度不大的,严肃追责。要迎难而上,抓紧推进环境保护项目上马,这既是扩大投资的有效方式,又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也是当前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划分责任区,指定责任人,加大违法打击力度,严肃查处在环保项目中的利益输送、腐败等违纪违法问题。要以实际行动向中央看齐,推动整体环境问题的整治和解决,使邵阳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

龚文密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我市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把底子摸清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对于一些重点突出问题拿出具体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在峰一同参加检查督办。

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李万千、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肖拥军等参加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