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局深入扶贫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7-04-26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颜毅 杨建华)4月25日下午,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铭率该局各股室负责人和驻村工作组深入该局联点扶贫村五峰铺镇众和村召开"三联二访一帮"民情恳谈会。会议由新一届支委组织召开,45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党员群众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涉及道路建设、饮水安全、国土、水利、村级规划、教育教学、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刘铭就村民所提问题逐项给予答复,承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尽力给予解决,对本单位不能解决的问题将请求县直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座谈中,就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觉得现在的社会治安状况有了根本改变,这与各级党员干部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人民群众对此十分满意。大家一致认为要正确对待当前的综治民调工作,客观公正评价,努力维护邵阳县综治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