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建设进入决战关键时期 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时间:2017-04-29 0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4月28日,省国土资源厅、怀邵衡铁路公司在我市召开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推进今年征地拆迁扫尾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确保站前站后所有工程在2018年4月底完成。

今年是怀邵衡铁路建设决战之年,怀邵衡铁路站前工程征地拆迁工作要在今年6月底扫尾,站后四电和站房场坪补充征地要在5月底完成,红线外房屋要在12月底全部完成拆迁,临时用地复垦工作要在5月底全部完成临时用地批复手续,用地验收要在年底完成九成以上。截至今年4月,怀邵衡铁路累计完成投资139亿元,完成总额占合同总额的82%。在征地拆迁方面,全线共完成正式用地17037.1亩,占设计的99.6%,临时用地11243.3亩,占设计的97.1%。今年怀邵衡铁路建设任务十分繁重,铺轨要完成74.81%,年度单线铺轨458公里,五座新建车站主体工程要全部完成。

会议指出,征地拆迁扫尾工作和临时用地复垦工作事关百姓利益,是确保怀邵衡铁路明年如期通车的基础条件。沿线怀化、邵阳、衡阳三市要明确职责,依法依规,因地制宜,路地共赢,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国家验收。要处理好征地拆迁遗留问题,维护老百姓切实利益,确保怀邵衡铁路如期建成通车。

怀邵衡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刘正,省国土资源厅征用地中心主任呙旺国,市政协副主席、市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周晓红和衡阳,怀化等地铁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