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建设 确保所有工程在2018年4月底完成

【时间:2017-05-02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怀邵衡铁路站前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今年6月底要扫尾,站后“四电”和站房场坪补充征地要在今年5月底完成,红线外房屋要在今年12月底全部完成拆迁,临时用地复垦工作要在今年5月底全部完成临时用地批复手续,用地验收要在今年年底完成九成以上……4月28日,在邵阳市召开的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透露,今年是怀邵衡铁路建设决战之年,省国土资源厅,怀邵衡铁路公司等单位召集怀化、邵阳、娄底三市铁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和铁路建设单位,部署推进今年征地拆迁扫尾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确保站前站后所有工程在2018年4月底完成。

截至今年4月,怀邵衡铁路累计完成投资139亿元,完成总额占合同总额的82%。在征地拆迁方面,全线共完成正式用地17037.1亩,占设计的99.6%;临时用地11243.3亩,占设计11582.9亩的97.1%。今年怀邵衡铁路建设任务十分繁重,铺轨要完成74.81%,年度单线铺轨458公里,五座新建车站主体工程要全部完成。今年安排怀邵衡年度投资计划50亿元,全线累计要完成投资251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