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巩固卫生城市成果

【时间:2017-05-11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 申兴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 申兴刚)5月上旬,邵阳市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稳步推进,市城区主次街道两旁及可视范围内建筑物立面广告逐步规范。

户外广告牌是城市的形象,“带病”的户外广告牌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当前,我市户外广告档次偏低,不够规范,特别是布幔广告问题突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市城区户外广告设置规范管理刻不容缓。市城管局成立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集中精力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专项整治行动中,要拆除一批、改造一批、升级一批,统一审批流程、统一标准规格。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是:布幔广告严禁、屋顶广告清理、单设广告严控、立面广告有序、店面招牌规范、微小广告清除。依法依规依程序清理、整顿、拆除各类未经审批擅自设立的违规广告牌,重点整治影响市容市貌、侵占绿地或遮挡绿化景观、影响建筑整体形象风格、妨碍交通安全的各类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从4月24日正式开始,为期近5个月。至上周,已拆除、改造违规或陈旧的广告牌和布幔40多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