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稻林集团来邵阳为房车旅游休闲项目选址考察

【时间:2017-05-12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5月11日下午,古稻林集团代表团来邵为房车旅游休闲项目进行选址考察,并就各拟选地块的交通区位、周边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副市长晏丽君陪同考察。

古稻林集团考察团来邵考察的房车旅游休闲项目,规划面积为200亩,以智能房车为主要载体,打造集吃、住、玩、乐、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房车园区。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大祥区罗市镇檀江街道沿檀江河两岸、宝庆森林公园、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等地,就适合开发房车项目的地段进行考察和分析比对,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和对接。

据了解,古稻林集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品牌推广、运营管理、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拥有木棉花开,古稻林、双玺尚宴三大健康餐饮品牌。该集团曾在全国多地成功投资运营房车休闲旅游项目,具有较强市场运营能力和经验。12日至13日,考察团一行还将前往新邵、新宁等县考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