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 专题学习提效能

【时间:2017-05-25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骅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骅彧)5月23日,双清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召开了以“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这是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召开的第一个主题日党课学习讨论会。围绕“四治四提”这一主题,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剖析各自在“庸、懒、散、软”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确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该局进一步抓严抓实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进一步端正党风、政风,引领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和生活学习习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该局要求审计人员需要做到“十要,即:一要讲政治,二要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三要敢于担当,四要廉洁自律,五要掌握法律法规,六要提高审计技能,七要掌握审计程序,八要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九要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十要善于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十要”符合审计工作实际,每个审计人员都应该具备;“十要”既有政治保障,也有思想保障,还有纪律保障,更有能力保障。有了这四个保障,审计人员就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