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出炉

【时间:2017-05-27 09:33】【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今年高考录取从7月8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录取批次分为本科提前批、贫困专项计划、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7个批次。

  根据安排,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贫困专项计划为需要政审、体检和面试的院校专业;7月12-15日录取的贫困专项计划为不需要政审、体检和面试的院校专业。

  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

    (记者 邓桂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