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读书人”易春花邵阳“传经”

【时间:2017-05-27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黄宇 张鸿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黄宇 张鸿荣)“打开你的台灯,或者扭亮你的读书灯,陪伴你的孩子一起共读,让每一个家庭,都成为书香家庭,让我们民族成为一个爱阅读的民族。”5月21日上午,湘中图书城“24小时书里书外书店”,“最美读书人”易春花和女儿彭丹妮共同吟诵的一段话,不但勾起邵阳人对母子情怀的深深怀念,更勾起大家对亲子阅读的无限向往。

易春花是新华书店湖南省公司的职业经理人,2016年在“书香湘鄂赣”三省联合行动之湖南“寻找最美读书人”活动中被评为“最美读书人”。她恪守“卖书知书,知书读书”的理念,16年来,同时以书业观察者和妈妈的角色,践行“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教育方式”的理念,长期引导女儿投身经典阅读,母女俩共著的《共读,我们的亲子时光》成为指导开展亲子阅读的畅销书籍。

当日,易春花母女现场回放了她们亲子阅读的美好场景,与邵阳读者进行了互动,并开展了面对面签售书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