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进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 近5个月开工项目20个

【时间:2017-06-01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雷柏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雷柏生)5月31日上午,邵阳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提出,“奋战五个月、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邓广雁、李志雄以及联系挂点市区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全市第一批287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7.3亿元。从1至4月的情况来看,我市项目建设的进展尚需加快。会议明确了市区近5个月重点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在10月底前,市直及三区要开工、投产(单项投产)40个重点项目,其中开工项目20个,投产(单项投产)项目20个。这40个项目是从今年市直及三区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中挑选出来的,涉及城建交通、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

龚文密指出,各部门各项目主体务必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主动作为、谋事在前,抓紧做实项目前期、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龚文密强调,干部最大的价值就是“干事”,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立志做大事,切实履行职责,集中精力把邵阳的大事做好,把老百姓的实事办好。要紧抓当前重点项目建设的最佳机遇,以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等不起、拖不起的紧迫感,大胆创新、勇于作为、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环境优化,高效履职,及时做好重点建设项目区域内的规划设计、土地报批报建、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严厉打击阻碍项目建设的违法行为。要强化问责,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快速处理。大家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重点项目建设这场攻坚战。

刘事青就项目建设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就按月度落实10月底前市直及三区拟开工或投产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

近5个月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明细详见邵阳新闻在线网站或邵阳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