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备战入汛以来持续时长最长降雨

【时间:2017-06-02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何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何杰)6月1日4时开始,邵阳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备战入汛以来持续时长最长的一次降雨。当天,邵阳市局部地区遭到大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新邵、隆回、邵东县。

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到1日下午5时,降雨超过50毫米的共60个站点,其中新邵县30个、邵东县10个、隆回县9个;降雨超100毫米的共8个站点,全部在新邵县境内。

最大降雨站点为新邵县高家坳131毫米,其次为新邵县新龙矿业123.6毫米,新邵县李家121.2毫米。

至发稿时止,我市境内各河道站均在警戒水位以下。各水库站水位均在汛限站水位以下。新邵县部分地区因暴雨出现灾情,据初步统计,该县发生16处山体滑坡,4处道路中断,影响人口2650人,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80万元。其他县市区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市防汛办未接到各县市区人员伤亡报告。

6月1日上午,市里已派出督查组分赴各地,督查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