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暴雨天气降雨量50毫米以上站点达49个

【时间:2017-06-06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在市区宝庆东路汽制附近,整条马路都被淹没了,部分一楼的住户家里进了水。记者 陈星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6月5日上午7时开始,邵阳市自西向东出现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市气象台统计,截至当日14时,全市降雨量50毫米以上的站点达49个,其中绥宁25个站,市区11个站,邵东、隆回、洞口、城步及邵阳县一些乡镇也出现了暴雨。强降雨主要出现在绥宁,降雨量最大绥宁联丰站101.6毫米、党坪99.9毫米,绥宁上翁站9时至10时降雨量达49.5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全市各江河流水位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根据市水文局当日14时实时监测数据,资江邵阳站水位209.5米,低于警戒水位4.5米;郝水隆回站水位245.9米,低于警戒水4.51米;夫夷水新宁站水位291.3米,低于警戒水位2.95米。本轮降水没有造成流域性洪水。

据初步统计,暴雨导致绥宁县9个乡镇1.7万人受灾。当天,邵东县出现大风灾害性天气,灾情正在统计当中。至发稿时止,市防汛办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在市区宝庆东路双清区政府前面,一台车子原本停放在路边,轮子几乎被洪水淹没,车主赶紧前来将车子移动。记者 陈星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